染井-somei-

◇刀&戰國幕末相關作品狂熱中。◇偶爾寫文、偶爾塗鴉、偶爾COS的混合三棲生物。◇Hobbies:製衣。アニメ、movie、英美劇鑑賞。古典樂、搖滾樂混聽。

信長公:光秀…你想要我的天下嗎?
光秀:哼哼哼…「你的」是嗎?
對啊……天下已幾乎是你的囊中物。
而只要殺了你,天下就會落入我手中。
信長公:……沒錯。
光秀:……但是,我對那種東西沒興趣!我想要的並不是什麼天下!信長公,你知道我到底想要什麼嗎?
光秀:是你!我想要你想得不得了!<<

以上是本能寺秘話的實際劇情,沒有修改增減。

官…方…竟然……
織田主從公然調情嗎……(鼻血直流

幸村傳裡的織田側劇情實在太甜了!!
信長光秀腦殘粉各種好評嗚嗚嗚嗚QAQQ

评论(11)
热度(32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染井-somei-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