染井-somei-

◇刀&戰國幕末相關作品狂熱中。◇偶爾寫文、偶爾塗鴉、偶爾COS的混合三棲生物。◇Hobbies:製衣。アニメ、movie、英美劇鑑賞。古典樂、搖滾樂混聽。

因為有人問我戰B的信長光秀,和魔王宗的區別。簡單地說就是“我的魔王宗就是被你推坑的,你現在拆我CP(畫信光)叫我情何以堪”。(爆笑

於是我來說明一下 ,雖然我一直開玩笑說是平行宇宙。不過認真來說,我覺得不同作品,就是不同角色。就算名字一樣,也是完全不同的人物,所以在寫文的時候,我也刻意用“信長大人“和“信長公”這兩個不同意義的稱謂來稍作區別@@/

好啦…反正,口說無憑我就來畫個魔王宗吧(你好意思

我心目中的魔王宗,應該是…這個樣子吧。
捲髮的男人們。
一直覺得自然的黑色捲髮特別性感(笑

自己寫的宗三篇裡面的信長,並不是任何一個作品裡的形象,是我自行妄想出來的歷史上的信長。
好啦,我承認我是看了真田廣之的時代劇之後,寫到信長大人時就一直浮現他的臉(欸#
覺得信長大人是髮量很多的深黑亂捲髮,眉毛和鬍子濃密的人通常脾氣暴躁,不剃月代。耳上很騷包地掛著傳教士所進貢,西班牙貴族男性用的舶來品耳環。

總之是個不修邊幅的叛逆男。

然後宗三嘛,是個薄命相(笑
就是那種雖然尚有身為男人的肌肉、卻毫無一絲脂肪、皮薄得見骨的那種體型。

兩人約15cm完美體型差。不要跟我說宗三的設定身高,我不聽我不聽(別鬧惹#
因為我寫文的時候設定身高還沒出來啦渾蛋(痛哭

畫的是信長在半夜手入的例行結束,開始思索近期各個戰事的策略,然後被宗三惡意擾亂(自尋死路)的平和時光ww

评论(2)
热度(40)

© 染井-somei-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