染井-somei-

◇刀&戰國幕末相關作品狂熱中。◇偶爾寫文、偶爾塗鴉、偶爾COS的混合三棲生物。◇Hobbies:製衣。アニメ、movie、英美劇鑑賞。古典樂、搖滾樂混聽。

寫完宗三篇之後,好久沒開長文了。
這次的長文是冷門題材。

口味獵奇。
其實這樣的劇情,實在很掙扎要不要寫(抹臉
很怕影響了沒接觸過原作的人,對遊戲的觀感。原作真的是很熱血很正向的題材!(認真臉)所以若是沒看過原作或是不熟悉的話,請當作是獨立的作品觀賞……(汗

如果是已經知道BASARA世界觀的人,因為這文章當中加了原作所沒有的設定,而且有很多我個人對角色的妄想。所以也請當作獨立作品觀賞(遭毆

再來就是…
如果對文章前面所題及的注意事項有地雷的話,請千萬不要點開!(合掌
我是認真的<

那麼,如果以上都能接受的話。
還請各位跟我分享讀後感…我會很感激也很開心的!謝謝願意看我文章的各位^_^///

评论(2)
热度(25)

© 染井-somei-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