染井-somei-

◇刀&戰國幕末相關作品狂熱中。◇偶爾寫文、偶爾塗鴉、偶爾COS的混合三棲生物。◇Hobbies:製衣。アニメ、movie、英美劇鑑賞。古典樂、搖滾樂混聽。

第二章《未來と罪科》

〖。〗
我做了…非常幸福的夢。

沾染了望不見盡頭的腥羶之色,
滿眼漫漫是那個人煙硝焦血的披風,
被火燄與狂瀾掀起,
呼嘯著振振作響。

〖。〗
如果這爭戰亂世將永不結束…
您就會允許我永遠地,
留在您身邊,
直到最後一兵一卒也殆盡吧?

〖。〗
但是我…
但是我卻。

您會原諒我嗎?
信長公。
原諒取走了您的性命,
除了我誰都再也奪不走,
如此自私、如此愛著您的我。

〖。〗
您一定不知道吧?
即使如您所願,
將世間的一切、包括自身都燒成灰燼。
即使被眾人視為叛徒,
被侮辱、被厭惡、被趕盡殺絕。
背負著謀反之罪。

我也想苟活著追求的事物。

我想成為人。
我想成為人。
我想…成為一個真正的人。

如果有一天…正確的命運會到來。
那我…
……像我這樣的怪物。
也能被信長公您所愛嗎?

〖。〗
呵呵……想被您所愛的怪物…
愚不可及的願望。

………果然是夢呢。
您一定會怒罵著、說我是無藥可救的蠢貨吧。

睜開雙眼後,
倒臥在泥濘裡,
失去了您、失去了一切的我。
已經什麼也不是了。

〖。〗
請不要將我僅有的,
惟一重要的事物,
從我身邊剝奪而去。

在那裡呢?
曾經放手之物…就再也尋不回了嗎。

〖。〗
不會的,信長公…
如此殘忍的事情。

信長公…快些出現在我面前吧?
出現在我面前,大聲地叱責我、
用手中鮮血般的紅酒澆醒我。

告訴我這只是噩夢一場。

〖。〗
沒有…沒有…
……沒有。

吶…請別躲藏了…
信長公。

〖。〗
若不能注視著您…
要是就這麼被拋下的話。

〖。〗
要是您不在身邊,
我會恐懼得…無法前進啊。

就連那殘留在懷中,
已被燒灼得焦黑殘破的願望都……


【戰國BASARA】
天海/明智光秀:Somei(管理人)
PHOTO BY 爾靈

评论(7)
热度(123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染井-somei-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