染井-somei-

◇刀&戰國幕末相關作品狂熱中。◇偶爾寫文、偶爾塗鴉、偶爾COS的混合三棲生物。◇Hobbies:製衣。アニメ、movie、英美劇鑑賞。古典樂、搖滾樂混聽。

來點雜談。


其實我電腦壞了好一陣子,

我一直沒那麼依賴電子產品,

開電腦只為了上網肝刀劍。


於是不知所云的這些文,

都是用手機打字。

然後分行強迫症嚴重。


於是版面很長,

不好閱讀,又是繁體字。

而且標點符號有障礙。

實在是對不起大家雙眼。



雖然有在其他平台單放cos的照片,

但依照我拍照的習慣,

沒有劇情的東西拍了沒感情,

自己看都乏味得不想打開第二次。


而劇情向的連續畫面,

沒配上文字,自己看都不知道在幹嘛,

主要活動的FACEBOOK平台,

也有吃文跟其他雜文的問題。


於是就申請了這樣的空間,

想把這系列的東西,

圖跟文都清淨地整理起來。



冷門CP總是糧少,

經常就腦洞自耕了起來。

就拿著自己腦洞的劇情嘗試著演點感情,

加了些創作和自肥的畫面。


繩縛的部份。

是被某套繪師名作打到,

於是就想出個相關的系列,

就把這元素放進去。


BGM都是自己拍攝或寫文時,

特地挑選來使自己融入劇情的,

都是些蝕心的好曲子,

希望拿出來跟看官們分享。



拍照時總是會跟攝影溝通,

拿著自己寫的大綱跟分鏡,

各種騷擾。


一直搭擋的審神者擔當,

也謝謝她願意跟我一起攪這個腦洞渾水,

還常常逼她們跟我長途跋涉取景,

甚至後來還拍外景拍到京都去。


自掘墳墓去做的事情沒什麼好自誇的。


但願意跟著一起製作的朋友,

犧牲之大無以回報,

當面又臉皮薄說不出什麼感謝,

之好在這偷偷彆扭地說下。



開這帳號有八成是為了窺看,

太太們優秀好食的文糧,

是我來這裡的主因。


最後,

其實我廚得很。

說到喜歡的CP就腦殘得跟什麼一樣,

然後盲目得什麼相關都吃都萌,

簡直蠢得令人髮指。


請太太們多跟我交流,

說些廚得要死的話,

填補我空虛的心靈。(才不要


评论(6)
热度(9)

© 染井-somei- | Powered by LOFTER